close

P1060234.jpg  

這份司康的份量是參考carol的部落格,她的部落格有詳細的做法唷!

其實已經研究司康的做法好一陣子了,因為朋友一直不停的推銷這款英式傳統下午茶點心到底有多好吃

所以忍不住開始到處找做法及配方來試做,經過多次失敗才成功

這次的配方雖然寫的是低筋麵粉,但是其實我是用中筋麵粉做的

會寫低筋是因為我試做過還是比較推薦用低筋麵粉,中筋麵粉出筋的速度比我想像中還快.....用剩下的麵糰壓出來的根本就是麵包= ="

其實第一次開始做的時候,我的問題是司康不會開口笑!!

不管我怎麼試就是不會裂開,後來才發現是泡打粉放太少(因為怕有怪味道都不按照人家的重量)

做司康的要訣就是要快速輕巧的混合麵糰,所以其實......我自己做得越醜越好吃,太平整的都被我弄到出筋啦~~~

 

做法-02.jpg   做法-03.jpg   

做法_01.jpg做法_02.jpg

做法_03.jpg做法_04.jpg

做法_05.jpg做法_06.jpg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做法-05-05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a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