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-1.jpg  

看起來很可憐的照片XD

這隻算迪士尼聖誕節必出現的吉祥物?很多產品都是它,從上一篇的櫥窗就可以看出來了

後面城堡上的米奇是意外入鏡

4-2.jpg

城堡前方一個廣場,有佈置一個聖誕裝飾小舞台唷~

4-3.jpg4-4.jpg

意外讓我看到的城堡燈光秀XD

在這之前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城堡會有燈光秀+飄雪

剛好天黑後走到城堡這邊要拍照,突然旁邊的燈暗還嚇了一大跳

4-5.jpg  

城堡裡面,就是灰姑娘的壁畫(馬賽克拼貼)

4-6.jpg

姊姊們要去參加舞會了!!

4-7.jpg

仙女加持成為公主!!

4-8.jpg

12點了!!快跑!!!!!!!!!!!!

4-9.jpg

鞋子找到了公主~

4-10.jpg

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謝謝收看

4-11.jpg  

聽說是很受歡迎的遊樂設施.....傳說中的小小世界

我並沒有去坐,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是個恐怖的遊戲....一直想起巧克力冒險工廠裡面那些火燒的木偶

不過後來有點後悔,既然是經典就一定要去讓它嚇一下才對!!!下次不會放過它了!!!!!

4-12.jpg

小熊維尼的遊樂設施,這個外表我覺得很有創意 做成立體書的樣子

排隊的時候也都可以看到其他頁的圖

4-13.jpg

晚上的壓軸電子花車遊行,又是考驗我的手耐力的時刻................

4-14.jpg

4-15.jpg

4-16.jpg

這隻會笑的貓很有梗,燈關掉的時候真的很像隱形!!

4-17.jpg  

4-18.jpg

其實這個壓軸遊行怎麼可能只有這些呢........ 我真的很努力HOLD住我的手了!!!Q口Q

4-19.jpg

高飛的家

我一直到晚上才有時間走到卡通城這邊,要不然他們的房子白天看一定也很漂亮吧!

想堵到卡通人物拍照的話房子是個好地方,一天他們會有幾個固定時間回家"招待客人"(就是見面會啦XD)

4-20.jpg

唐老鴨的家(前面還吊了一長串的禮物清單要給聖誕老人XD)

4-21.jpg

奇奇第第的家

4-22.jpg

米老鼠的家

4-23.jpg  

米妮的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迪士尼關門前會有煙火秀,所以看完煙火你就知道該往門口走了(去門口拜家......)

一樣搭著可愛的迪士尼電車回飯店~隔天準備再衝迪士尼海洋!!

建議不是住在迪士尼園區的朋友們...要注意電車時間

因為迪士尼關門時,舞濱站人可以說是多到爆炸,要預留等車的時間唷!

是說~光是主題樂園區我就發了4篇.......海洋感覺也好不到哪裡去= ="

改天先來分享食譜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a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