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  

是的...我都不敢看我上次更新是什麼時候....(遠目)

最近打電動玩得很超過~所以決定振作一下更新文章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兩個禮拜前去了一趟日本,為了美麗的櫻花!!!

其實三天雖然趕~但是也很好玩    這次去的時間剛好抓準櫻吹雪的時候(去給櫻花打)

因為只有三天,所以行程沒有排得很緊,準備去千鳥之淵/新宿御苑/目黑川/上野公園

1

第一站是千鳥之淵的綠道,這裡種了一整排的櫻花樹,所以掉花辦到底有多壯觀就可想而知了XD

3

旁邊的石頭都是滿滿的花瓣

4

整個水面上也都是花瓣,船划過還會有痕跡

5

租船的地方

14

滿滿的櫻花在地上

15  

這個其實是靖國神社的櫻花.......

我本來去千鳥之淵就是為了看夜櫻,但是居然沒有...不知道是不是掉花瓣了之後就不會開燈了還是有時間限制

所以這棵是這次行程中唯一看到打燈的櫻花XD

6

第二天殺去了新宿御苑,但是下雨...而且是一整天都沒有停

拍照拍得很克難...(我的相機會噴到雨啊~~~~~~~)

7  

這裡也是滿地的水窪+花瓣

8

花瓣海岸線XD

9

看得出來我的鏡頭都是水嗎

10

滿滿的櫻花瓣阿~~

16

我很喜歡這張~旁邊的樹叢、前面的椅子跟樹幹上..全部都是花瓣

17

11  

是的...第三天我要回家的那天就放晴了...所以上野公園的天空真是讓我看的感慨萬千.....

12

其實上野公園的花瓣已經掉的差不多了,所以只剩下幾棵開的比較多,但是還是非常多的花瓣掉落中

13  

花瓣成河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...是不是發現我的目黑川行程怎麼沒有照片呢...........

因為我只看到一堆葉子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a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